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10|回复: 1785

[手游] 【大话西游王母】一键即玩镜像服务端

 火... [复制链接] IP属地:江苏省镇江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主题

161

回帖

1531

金钱

金牌会员

积分
1712
发表于 2023-9-28 2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话西游】虚拟机镜像一键服务端+配套客户端+启动教程+GM后台
资源介绍:
1、本资源默认网络模式为NAT模式,服务端镜像IP192.168.200.9
2、虚拟机网络设置,依次点击“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VMnet8”–“子网IP设置为192.168.200.0”
3、VMware15虚拟机

1658250574-20220719170934-62d6e54e67946.jpg

1658250575-20220719170935-62d6e54f6ce82.jpg

1658250574-20220719170934-62d6e54e8d074.jpg

1658250574-20220719170934-62d6e54eaff98.jpg

1658250574-20220719170934-62d6e54ed3fad.jpg

1658250575-20220719170935-62d6e54f0277e.jpg

1658250575-20220719170935-62d6e54f26837.jpg

1658250575-20220719170935-62d6e54f49853.jpg

安装说明:
1、解压资源包,将“DHXY”文件夹放到D盘根目录。DHXY
2、安装VMware15虚拟机并按照上方说明设置好IP。
3、虚拟机网络设置完成后,打开“DHXY_523PLAY”文件夹,运行“[1]启动服务端镜像”点击“启动此虚拟机”(第一次启动时请选择“我已移动此虚拟机”)
4、等待虚拟机启动到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root 密码123456 登录至虚拟机桌面。
5、鼠标在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Open in Terminal”,打开后显示“[root@523PLAY Desktop]# ”
6、输入“cd /root”(注意空格),光标变为“[root@523PLAY ~]#”即可。
7、输入“./qd”会提示2行“Starting Gamesframework.jar …nohup: appending output to  `nohup.out’”此时启动完成。
8、安装安卓客户端“192.168.200.9.apk”,启动客户端后,登录界面点击“注册账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开始游戏”
GM后台:
1、授权后台地址:http://192.168.200.9:81/admin/index.php 默认登录账号admin 登录密码123456
2、输入你创建的角色名称后,权限选择“充值加邮件”,点击“添加”。
4、注:操作GM后台时,需人物离线状态,发送完物品后登录游戏即可在邮件内查看!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20 金钱 才能浏览
凡人源码免责声明:一切网民在进入凡人源码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表示已经仔细看过并完全同意本站站务区内发布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1.若您需要商业运营或用于其他商业活动,请您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2.本文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果本站有侵犯、不妥之处的资源,请在网站最下方联系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解决删除!侵权删除联系邮箱:1471064029@qq.com
4.本站所有内容均由互联网收集整理、网友上传,仅供大家参考、学习,不存在任何商业目的与商业用途。禁止下载本站资源参与商业和非法行为,请在24小时之内自行删除处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87

回帖

240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26
发表于 2023-12-29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广东省广州市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11

回帖

255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65
发表于 2023-12-29 1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广东省广州市
楼主好人 感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5

回帖

235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09
发表于 2023-12-29 19: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美国弗吉尼亚州阿什本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大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93

回帖

245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37
发表于 2023-12-29 2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广东省广州市
楼主牛逼66666666666666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12

回帖

255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66
发表于 2023-12-30 0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沙特阿拉伯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大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84

回帖

239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22
发表于 2023-12-31 05: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广东省广州市
楼主好人 感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30

回帖

263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92
发表于 2024-1-1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美国弗吉尼亚州阿什本
小手一抖,金币飞走~~~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18

回帖

257

金钱

高级会员

积分
674
发表于 2024-1-2 04: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广东省广州市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大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7

回帖

236

金钱

vip会员

积分
612
发表于 2024-1-2 06: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美国弗吉尼亚州阿什本
感谢分享,谢谢楼主大大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凡人源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嗨!您好:
欢迎来到 凡人源码。
我的名字叫丫丫
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
如果已经注册【立即登录】
还没有账号请立即注册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友链申请+|凡人源码网 ( 湘ICP备2023037877号|湘公网安备43052202000130号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5© 2001-201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